墨妤琋

躁不完的青春,理想欺骗了我们

【回首】番外

“大佬,你就跟我去加拿大嘛……”

迪奇坐在床上,软声道。

“不!不去!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!”

“我能有什么主意?”迪奇作势要下床“就去度个假嘛,ca姐签证都给办下来了……”

“你别动!”地藏往后退了退,“反正我不去!!”

“不去什么?”余顺天从门外进来,“迪奇身体怎么样了?你们要去哪啊?”

“没事!天哥!”地藏窜到他身后,“天哥,你过两天是不是要出去开会?去哪里啊?我同你一块去,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……”

余顺天勾了勾嘴角,看了迪奇一眼,又对地藏说:“好啊,在加拿大,你和我一起去?”

迪奇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地藏:迪奇!!!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搞的鬼!!!!!

迪奇:证据嘞?

 
 

当然了,最后我们可爱的冯振国先生还是跟着他的头仔去了加拿大,至于在去的飞机上发生了什么,我们不敢说,也不敢问233333

 

评论(8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妤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