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妤琋

躁不完的青春,理想欺骗了我们

沙拓海:

怂团CP乱炖套餐(第一弹)

本人作为一名入坑不到一年的半新不新的麦子,为了帮助我团新麦更好地发掘怂团各种明的暗的的JQ,随便总结了一下怂团的各种CP萌点(ಡωಡ)

五个人嘛不出意外总要有一只单身狗,但是这个单身狗根据CP套餐的不同似乎一直在变233纯个人向娱乐向,欢迎补充和指正٩( 'ω' )و

1.出道官方套餐

让我们回到最初的起点来捡一捡节操。

浩多:当年才二十出头,严厉的队长大哥哥一不小心就把最小的弟弟训哭了,立马收起批评的表情帮他擦眼泪。现在已是而立之年的他仍然习惯地去为已经二十七岁的他挡酒,就像是当年替他出局让他可以玩游戏,住酒店允许他来分享自己的大床一样,出道七年不曾间断的宠溺与爱护。

尧鑫:有一个遥远的词叫“双门面”,随着某小歌者体重的上升,只剩下传说……这两只完全就是大尾巴狼和大尾巴狐狸互相蹭,难道所有大高个儿的内心深处都是小可爱吗?音悦台让尧尧说小鑫一个缺点,他脸都憋紫了也没说出来233至于小鑫,把尧尧逼急了顶多上手推他,他却每次都碰瓷般地滚老远,这个扶风弱柳的一米八,想撒娇直说hhhh

囧尼:好啦,我知道我是团欺,团欺没CP,团欺没人权。【其余成员:不,你是因为没有CP才被团欺的,认清事实。】

2.年龄顺位套餐

王好甜膝盖中了一箭,默默坐上黄金战车。

尧鑫:尧鑫又登场了那就多说一点,组合里仅有的一对88年无间双龙,少了哥哥弟弟的架子所以更能放肆地吵架打架,当年舍友时代彼此看不顺眼恨得牙痒痒,上节目互相拆台,如今早就离开宿舍,搬家却越搬越近,真是傲娇的男人们啊,大概余生都要跟对方死磕到底了。

囧多:两小无猜的纯情竹马~遇见的那年还是十六七岁的孩子,也许在更小的时候就已经在各种舞蹈比赛上混了脸熟,早年最喜欢在微博上闹腾,尤其喜欢亲身实践各种“网红情侣高难度秀恩爱pose”,学跳舞的了不起啊!明明都是弟弟,一个受宠一个受欺负居然没有反目也是很神奇。

王好甜:不提年龄我们还能做朋友。【囧尼:王一浩老了!他跳不动了!不像我才二十出头~】

评论
热度(269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妤琋 | Powered by LOFTER